條碼掃描器
DK-3928 一維有線+藍芽雙模式紅外線條碼掃描器
1.有線無線雙模式,設計精巧時尚,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MAC可用。
2.3MIL超強解碼引擎,32位元高速CPU,多次3米自由落體撞擊及IP54工業級防水防塵,遠勝他款。
3.提供兩用模式,包含【一般無線模式】與【條碼收集盤點模式】。
4.【條碼收集盤點模式】提供超大記憶體,可儲存10萬筆國際條碼。
5.無線距離10-15米,適用於連接移動裝置如手機或平板。
6. 2100mah大容量鋰電池,充電一次可連續使用10-12小時(以每秒讀取一個條碼),於不使用狀況下,15秒就會進入休眠,正常狀況下(非連續使用)將可達6-8天,待機最長可達15天。

請注意:該款僅能1對1
請自備藍芽接收器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