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驗鈔機 / 數幣機
FIRST 9900F 四國幣別點驗鈔機
功能說明:
★FIRST 9900F四國貨幣切換(台幣、人民幣、美金、歐元)
★FIRST 9900S六國貨幣切換(台幣、日幣、美金、歐元、港幣、人民幣)
★可設定新舊分版,將舊鈔一一挑出,方便作業。
★另有自動計算、張數設定、自動辨識、累加模式、記憶模式、故障顯示、警示裝置、超靈敏觸控式按鍵面板、開機時自動診斷功能、具備張數自動檢知裝置、可顯示4位數計數及操作功能顯示、並可外掛同步計數器。
★節能保護裝置,螢幕於待機二分鐘後自動關閉,但機器仍處於待機狀態、使用時即又自動開啟。
★新機提供三個月故障換新之保障。
★台灣研發、設計、組裝。
★採用0~9數位式按鍵!在需要張數設定時,僅需直接按下所需張數,例如:需要39張,按下3 9 即可,比起市面上任何機種來的更方便!

產品規格:
★點鈔數度:1000張/分鐘
★點鈔尺寸:長度110~185mm  寬度50~85mm;厚度0.075~0.15mm
★進鈔容量:200張以上
★接鈔容量:200張以上
★計數顯示窗範圍:1~9999張
★設定數量顯示窗範圍:1~999張
★功       率:<80W
★外型尺寸:305 × 240 × 177 (mm)
★重       量:7kg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