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驗鈔機 / 數幣機
BoJing BJ-580 頂級混鈔點驗鈔機
商品特色
自動計算各幣值張數、總金額及總張數
具偽鈔理賠
針對台灣5種鈔票幣值
多種辨識能力

BJ-580台幣頂級商務型點驗鈔機,是第一款特別針對台灣地區使用者精心設計的全自動機種,本產品導入最新台幣自動辨識模組,讓使用者無需切換任何按鍵,並可達到點鈔、驗鈔及計算總金額之功效,以精準辨識技術,在點驗鈔同時顯示各面額張數,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操作介面,對於需要收鈔人員是最佳的選擇。

何謂混點功能?
當您手上有一疊雜亂無章的鈔票需點清,再也不需要費時的手動將各面額的鈔票分開!!
BJ-580將自動幫您計算各幣值張數、總金額以及總張數,並同時驗明鈔票的真偽
當然您也可利用BJ-580的指定面額將所有幣值鈔票一一分開
BJ-580支援台灣的所有鈔票幣值(100、200、500、1000、2000)

何謂偽鈔理賠?
機器於保固期內,若經正反面驗鈔後未辨識出台幣偽鈔所造成的之損失,請於三天內通知廠商處理,
如確認是機器無法辨識,廠商會以該偽鈔之面額1:1賠償,理賠上限限以機器售價100%為限。
(其他貨幣不列入此理賠範圍內)

商品規格
品牌:Bojing
點鈔(禮券)尺寸:長110~185 mm、寬50~85mm、厚0.075~0.15 mm
功能:仿偽辨識功能
點鈔速度:大於1000張/分鐘
驗鈔方式:紫外光、磁性、紅外線
可驗幣別:台幣
進鈔容量:200張以上
接鈔容量:200張以上
計數(張數)顯示範圍:4位數字顯示
金額顯示範圍:4位數字顯示
環境溫度:0℃~40℃
環境溼度:40%~90%
電源:110V±10%,60Hz
功率:80 Watts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