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驗鈔機 / 數幣機
BoJing BJ-180 液晶數位充電式多功能點驗鈔機
可方便攜帶,充滿電可持續點鈔四到五小時。
可針對台幣各面額鈔卷進行鑑偽及計數總張數。
可針對人民幣各面額鈔卷進行鑑偽及計數總張數同時顯示總金額。
本機已採用台灣製造可複寫升級改版晶片組,以便因應日後升級改版的相關問題。
另有預置計數、記憶模式、故障顯示、警示裝置、開機自動診斷功能,及具備張數自動檢知裝置,並可外掛外接顯示器(需另購)。
適用場所:銀行、郵局、超市、加油站、銀樓、KTV、餐廳車行、當舖 醫院、仲介…等現金流量大的場所,充電式方便攜帶,各式會場、活動收款驗鈔最佳選擇!

外型尺寸:295mm x 237mm x 175mm (深寬高)
點鈔速度:900(舊鈔) ~ 1200(新鈔) 張 / 分鐘
點鈔尺寸:110~165mm / 50~85mm / 0.075~0.15mm (長寬厚)
驗鈔方式:紫外光、磁性、紅外線
進鈔容量:200張以上
接鈔容量:200張以上
環境溫度:0~40度C
環境溼度:40%~90%
重  量:4.5kg
電  源:DC 13.8V
功  率:≦50W
計數、張數顯示範圍:1~999張(3位數字顯示)
金額顯示範圍:1~99999元(5位數字顯示)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