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兄弟牌
Brother PT-E300VP 工業用手持式線材標籤機
可列印 3.5/ 6/ 9/12/18mm的 TZe護貝標籤帶及熱縮套管
內建多種電力、電信專用符號、線材標籤模式 
內建智慧型手動裁刀
供電來源:AC Adapter (AD-E001)/ 6 x AA 鹼性電池 (包裝內附變壓器)
可列印九種國際條碼

電訊及資料通訊標籤解決方案,讓您充分利用自己有限時間和精力,留下耐用的專業印記
以專業耐用的過膠保護層標籤為電線、電纜,插座蓋板、面板、配線板和電箱等—加上標籤, 同時亦備有不同大小及顏色作選擇
無論您是獨立承辦商、企業 IT 經理,還是實地工作技師或安裝人員團隊,Brother都深切瞭解您的專業需要,而且您的工作代表著最優秀的服務、品質和效能, 加上停機時間成本高昂,因此清晰易明的檔,將能夠簡單快捷地解決問題。
P-touch標籤解決方案,可幫助完成電訊及資料通訊行業這些檔,而且能夠印製出專業水準的標籤,讓您向顧客展示產品時,外觀與效能同時俱備。
P-touch 標籤解決方案系列涵蓋多種不同型號,由3.5 至 24 毫米闊的標籤均可自製而成。部分指定型號更可列印熱縮管(HSe),闊度最多為 23.6 毫米。所有型號的標籤機,均可助您印製出容易閱讀的多行電線電纜標籤、插座蓋板和面板標籤、配線板標籤、供電箱標籤等等。
身為列印和標籤製作的先驅領導業者,Brother透徹瞭解您的特定需要,因此以專門提供多款創新標籤解決方案,以P-touch產品系列為例,助您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有效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運用 P-touch標籤機作電訊及資訊解決方案:
電纜和電線標籤解決方案
使用特製的工業級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印製環繞式或旗標式電纜、光纖和電線。

配線板標籤解決方案
完善配合配線板的間隔,無須再為估計文字列印位置而煩惱。

影音(AV)標籤解決方案
以耐用的過膠保護層標籤,為您的安裝工作帶來專業級的完美外觀。

供電箱標籤解決方案
自製安全標籤,明確標明何處是負載中心、副面板和導管,及指明斷路器的分配狀況。

插座蓋板和面板標籤解決方案
製作完美切合所有面板的標籤,包括可滑入透明蓋板的標籤。


基本規格
尺寸:134 mm x 69 mm x 221 mm
媒體類型:TZe tape, HSe tape
可印寬度:3.5, 6, 9, 12, 18mm
重量:0.75 kg
按鍵:QWERTY (可輸入中/英/日文)
顯示器:Yes。16 characters x 2 guidance and 2 lines text (128 dots x 56 dots)
背光燈:Yes

列印輸出
列印解析度:180 dpi
列印速度:20mm/s
列印行數:18 mm tape: 1 - 5 lines、12 mm tape: 1 - 3 lines、9 mm tape: 1 - 2 lines、6 mm tape: 1 - 2 lines、3.5 mm tape: 1 line
字元數量:591
符號數量:384

其他功能
裁切器:Manual Full (w/ cut pause)
反向列印:No
預覽:Yes
記憶體:Maximum 50 files; Maximum 2,400 characters

電源
電源供應:6 AA alkaline batteries (LR6), 6 AA Ni-MH rechargeable batteries (HR6), Li-ion Battery (BA-E001), or AC adapter (AD-E001)
變壓器:電源變壓器(AD-E001) 須另購
自動關閉:Yes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