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Honeywell PC42T Plus 桌上型條碼列印機
oneywell為全球性企業,所生產的商品絕對性能優越,品質穩定,絕非他廠可以比擬
Honeywell PC42t Plus 擁有高達 64 MB SDRAM 128 MB Flash,是屬同級中最高規格等級
Honeywell PC42t Plus絕對是您成功專業人士的最佳選擇
效能價格比CP值全面完勝他牌200DPI同級機種
隨機排版軟體採用BarTender® Ultralite,轉換無陣痛

(USB/Ethernet/RS232三介面)

廣範的耗材相容性: 支援熱感與熱轉印二種列印方式, 可用各種材質的標籤與色帶。
內建多種指令集: 可使用 ESim (EPL)、Zsim (ZPL‐II) 和 FingerPrint 含 Direct Protocol,實現相容最大化。
高性價比: 針對市場上的入門級條碼機,PC42t Plus 樹立了可靠性和通用性的新標準。
簡單易用: 直覺式的上掀翻蓋設計, 在安裝標籤與色帶都很方便。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