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x 立象
立象 Argox iX4-250 / iX4-350 工業型條碼列印機
用於高容量列印
支援多種介面

iX4-250:列印速度升級到8英寸/秒
採用全新的機械設計,iX4系列支持大尺寸8.26英寸外徑標籤捲和高達450米的色帶容量。 具有8吋列印速度,即使以最高速度列印,仍可保持完美的列印品質。 iX4系列內置乙太網,雙USB主機,USB設備,RS-232,並且可以通過Wi-Fi,GPIO卡/並行端口進行擴展。

iX4-350:列印速度升級到6英寸/秒
採用全新的機械設計,iX4系列支持大尺寸8.26英寸外徑標籤捲和高達450米的色帶容量。 iX4-350具有6吋列印速度,即使以最高速度列印,仍可保持完美的列印品質。 iX4系列內置乙太網,雙USB主機,USB設備,RS-232,並且可以通過Wi-Fi,GPIO卡/並行端口進行擴展。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