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入式/其他攜帶型/支架
XD-3003W 二維無線手機背掛式條碼掃描器
這款條碼掃描儀是與手機合作的最佳夥伴,透過簡單的藍牙連接操作,它可以夾在手機背面,當您掃描條碼時,您可以同時在手機上檢查條碼數據或數量上傳,易於使用。
此外,有3個掃描按鈕設計,您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按鈕角度來進行掃描,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除此之外,如有需要,您可以將它作為一般藍牙掃描器使用,透過藍牙連接與手機、iPad和電腦配合使用。

特色
1. 直接扣住手機背面,易於安裝和拆卸。
2. 藍牙自動開啟,無需額外設定。
3. 具備藍牙功能,可與手機、iPad 和電腦配合使用。 (您的裝置需要支援藍牙連接)
4. 重量僅90克/3.1盎司,攜帶方便。
5. 內建1600mAh電池,可以持續工作長達5小時,但只需1.5小時即可充電。
6. 支援掃描大多數一維和二維條碼,並支援螢幕掃描。
7. 一維條碼掃描,如 UPC-A、UPC-E、UPC-E1、EAN-8、EAN-13、EAN-14、EAN-128、UCC128、ISBN/ISSN、CODE11、CODE32、CODE39、CODE39 完整 ASCII CODE93,CODE128,橫跨25碼,工業25碼,矩陣25碼,中國郵遞區號,英國/普利斯,GS1...等。
8. 二維條碼掃描,例如:QR、DataMatrix、PDF417、Aztec、Hanxin、Micro PDF41...等。
9. 使用舒適且方便。

規格
藍牙模式:藍牙 HID模式(適用於手機平版),2.4G模式(適用於PC)
電池容量:3000mAh
感應器解析度:648X488
感應器視野:水平 66°,垂直 50°
光 度:0-10,000Lux
抗地震:水泥表面有 1.2 公尺 / 4 英尺
產 地:中國
保 固:90天
配 件:USB線材,2.4G接收器,隨貨手冊(以原廠出貨為準)
貨 源:公司貨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