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入式/其他攜帶型/支架
XD-3000W 一維無線手機背掛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該款無法讀取二維條碼,也無法讀手機或是電腦螢幕上的一維條碼
採用大廠斑馬SE955雷射掃描機芯,品質可靠


手機背夾設計
設計重量僅90克/3.1盎司,可伸縮支架,條碼掃描器可輕鬆安裝在長度為5.4 - 6.5英吋的手機上。 (請注意:您需要取下手機保護套,然後安裝條碼掃描器。)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條碼掃描器。取出手機並掃描您想要掃描的條碼。

藍牙條碼掃描器
後夾條碼掃描器專為與您的智慧型手機配合使用而設計。透過藍牙連接,您可以同時掃描條碼並檢查手機上的條碼。

三個掃描按鈕設計
使用 3 個掃描按鈕設計,可實現左、右、上、下多個位置進行掃描,讓您更輕鬆地選擇更舒適的掃描方式。 節省您的時間並提高效率。

三種使用方式 
您可以將它用作後夾條碼掃描器,以固定手機,或者單獨作為一般藍牙條碼掃描器(連結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iPhone、iPad 和具備藍牙功能的電腦)。或是採用2.4G無線連線方式連結如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或是使用USB輕鬆連接各種裝置,當有線使用。

支援一維條碼掃描
UPC-A、UPC-E、UPC-E1、EAN-8、EAN-13、EAN-14、EAN-128、UCC128、ISBN/ISSN、CODE11、CODE32、CODE39、CODE39 完整 ASCIICODE93,CODE128,橫跨25碼,工業25碼,矩陣25碼,中國郵遞區號,英國/普利斯,GS1等。


規格
電池容量:2500mAh
感應器解析度:648X488感應器
視  野:水平 66°,垂直 50°
光  度:0-10,000Lux
抗 地 震:水泥表面有 1.2 公尺 / 4 英尺
保  固:90天
配  件:USB線材,2.4G接收器,隨貨手冊(以原廠出貨為準)
貨  源:公司貨
產  地:中國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