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有線條碼掃描器
Honeywell Xenon XP 1950 GHD 二維有線影像式條碼掃描器(已停產)
Xenon XP 1950 系列條碼掃描器擁有卓越的掃描性能和可靠性,可大幅度提高員工效率和有效工作時間,從而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Xenon XP 1950g 是Honeywell推出的新一代掃描平臺,高達100萬圖元的圖像感測器和800赫茲的CPU輕鬆應對各種破損、模糊甚至是難以識別的DPM碼。無論是生產製造企業還是零售商超,追求快速準確條碼的掃描是提高生產效率和客戶滿意度的有一貫目標。用HoneywellXenon ™ XP“武裝”您的員工,有助於達成您的宗旨,兌現您的承諾,營造出色的用戶體驗。Xenon XP 1950g 擁有卓越的掃描性能,即使取難讀或汙損的條碼也能輕鬆應付。

Xenon XP 1950g 掃描器具有優異的抗跌落和滾落性能,可承受從1.8公尺掉落50次,從0.5公尺滾落2,000次,工業防護等級達IP41,具有行業領先的耐用性。這能極大地縮短掃描器的停機時間,減少檢修成本,延長使用壽命並降低擁有權總成本。

Xenon XP 1950g 掃描器專門設計用於需要高精度掃描條碼的生產製造和零售環境,無論是遠距離操作,還是掃描汙損條碼,工作人員只需要輕輕一按,不需要反復掃描即可輕鬆識別物品上的條碼,從而減輕工作壓力。該系列有黑色和抒情白兩個版本可選,您可根據使用環境選擇合適版本。此外,該掃描器的振動模式可確保您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獲得掃描器回饋。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