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掃描器
Honeywell Xenon 1902 GHD 二維無線藍芽條碼掃描器(含基座)
Honeywell Xenon 1902 除了擁有與1900系列一樣的條碼讀取優越能力以外,1902 無線系列採藍牙無線通訊技術,支援藍芽鍵盤 Bluetooth HID profile, 可通用為 PC系統、Android、平板電腦、手機、iPhone 等裝置上的外接條碼讀取設備。

Honeywell Xenon 1902 是Honeywell公司領先的第六代二維影像掃描器,採用專為條碼掃描而製感測器,Xenon 1902在二維影像技術應用中均有行業領先的性能與可靠性表現,具備藍牙無線連接功能。Adaptus 6.0影像處理技術使得 Xenon 1902 系列在條碼掃描和數位影像捕捉方面具有一流的性能。集成Adaptus 5.5 影像處理技術革命性創新解碼機制、並配備特製感測器,Xenon 1902掃描破損條碼的能力方面顯著增強。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