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漢威聯合
Honeywell HF500W 二維廣角影像式掃描器(已停產)
全新緊湊型二維影像式掃描器HF500W擁有小巧的體積,卓越的性能。對所有一維、PDF和二維條碼都具有極強的掃描性能。簡潔小巧的外觀構造,靈活的固定方式能夠使其完美地融入到如自助公車機,自助取/售票機,自助咖啡機等各種自助機器中。HF500W配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外觀結構和柔和的暖白LED,具有卓越的條碼掃描,尤其是對於高反光錶面上的條碼(如手機二維碼)具有強勁的解讀能力,並擁有超大的視場角,更加方便客戶的使用,是一款真正值得信賴的固定掃描解決方案。

柔和照明
高亮度暖白LED,提供卓越的照明性能,並提供更柔和的光線,徹底消除對人眼的刺激和傷害風險。

體積靈活小巧
可以方便嵌入到各種設備中作為條碼的識讀組件應用。

廣角掃描
超大的視場角度,可以更在更大的角度方位內輕鬆完成掃描。

卓越的解碼性能
能快速解讀所有一維和二維碼,尤其對高反光的手機螢幕具有強勁的解碼能力。

保護未來投資
以低廉的價格提供二維碼掃描功能,一台設備即可滿足企業當前和未來條碼掃描需求。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