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入式/其他攜帶型/支架
CipherLab CPT-8000L 一維無線雷射資料收集器(含底座)
CPT-8000為一款體積輕巧之手持式資料收集器,手機數位按鍵排列。 
CPT-8000L 內建雷射式條碼掃碼功能。 
隨機附贈視窗程式開發軟體 
中文畫面顯示,使用輕鬆方便

8000 掌上移動電腦可提高票據發放、按單揀貨和路線規劃等工作的效率。掃描和批量上傳的步驟簡單迅速,可加速訂購和庫存管理過程。還可精簡貨架貼標等多種運營流程。8000L 體積小,重量輕,可輕鬆方便地放在口袋內隨身攜帶,以便隨時用於工作。
採用2顆AAA鹼性電池的高效能電路設計,並附有一個可充電式備用鋰電池,資料可長時間保存。
採用獨特低電源省電管理技術,可長時間連續操作100小時以上並內建硬體自我檢測功能。
通過1.2公尺防震防摔自由落體測試。
獨具顯示螢幕手機式鍵盤設計背光照明,畫面更清晰容易辨識。
CPT-8000提供使用者三種可程式化工具:Basic Compiler、C Compiler及隨機附贈視窗程式開發軟體 (Application Generator),攜帶使用輕鬆方便,
皆適用於零售業進/出/抄貨、資材盤點、餐飲店點菜等。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