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雷射印表機(碳粉)
Fuji Xerox DocuPrint P285 dw A4黑白雙面雷射印表機(已停產)
DocuPrint P285 dw 輕巧、圓滑曲線的外型設計,擁有極致表現的列印品質,每分鐘35頁A4紙張的輸出效率,讓小坪數的辦公空間也能靈活運用。

每分鐘列印34頁A4紙張
首頁輸出速度低於7秒
1200 x 1200 高解析度影像
內建雙面列印器
支援 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Mopria、Fuji Xerox Print Utility等行動列印程式,及NFC快速連線功能。
內建無線網路,10 Base-T/100Base-TX 乙太網路,高速 USB2.0連線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