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雷射印表機(碳粉)
Fuji Xerox DocuPrint CP315 dw A4彩色S-LED多功能印表機(已下架)
DocuPrint CP315 dw支援自動雙面列印、無線連接(可關閉)、行動列印,搭配高效能列印、影像控制技術與第四代節能高品質碳粉,助中小企業更有效率、環保地呈現專業。

每分鐘列印28頁單面、18頁雙面(彩色/黑白同速)
支援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Mopria、及Fuji Xerox Print Utility行動列印
完美色彩,質感晉級:1200 x 2400 高解析度影像,並搭載S-LED專利影像平滑、色彩修正技術
支援AudiTron列印紙張控管軟體,及機密列印功能
ARM Core 733MHz處理器,512MB記憶體
使用富士全錄第四代節能高品質Super EA-Eco碳粉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