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墨複合機(墨水匣)
Epson WorkForce WF-3721 四合一彩色商用噴墨複合機(已停產)
Epson WorkForce WF-3721商用雲端旗艦傳真複合機,內建雙面列印器,可以進行雙面列印。高達35頁的自動進紙可多頁掃描、複印和傳真,並且獨家支援,提高使用效率。
Epson WorkForce WF-3721採用最新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TM,具備省、快、美、安心四大特性,更環保,更耐用。

內建雙面列印器,可以進行雙面列印。
高達35頁的自動進紙可多頁掃描、複印和傳真
並且獨家支援,提高使用效率。
省:低列印成本(T349黑色墨水建議售價825元,可印1100頁)及四色分離式墨水,真正滿滿隨機墨水匣。
快:黑色20/彩色10ipm高速列印,內建Wifi & 乙太網路分享列印,有效進行多頁影印、掃描、傳真
美:新一代魔珠墨水,黑色彩色皆抗水, 列印品質媲美雷射
安心:主機 噴頭1年保固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