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掃描平台
DK-7222 二維行動支付專用條碼掃描器(已停產)
USB介面(可設置虛擬RS-232),支援指令控制
DK-7222擁有超大的識讀視窗,可快速識讀各類貼膜的大資料量螢幕一維、二維條碼,主要應用於商超服務台、收銀設備配套、電子憑證驗證等領域。

對於一般的零售商品條碼亦可以輕鬆讀取,支援UPC12碼補0成EAN13碼等等設置,可做為第2隻條碼掃描器或是備用機。
7-11等便利商店,星巴克,大型量販店等也是櫃檯上多款掃描器一併運作。
新式熱感發票中文QR CODE也可以讀出來喔(BIG-5及UTF-8),可做為會計人員查帳使用,或是退稅商店使用。

請注意:
該款為二維條碼掃描器,如需用在一維條碼的讀取,則請以市面上便利商店的條碼為準,約3-6CM寬是最適宜的,太小或是太大,或是商品序號類太密集的條碼都不適宜。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