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聯式收銀機 / 收據機
CASIO SE-S300 單聯式感熱式電子收銀機
CASIO SE-S300收據式收銀機
規格:
★ 原裝進口、全中文面板、LED背光式中文顯示螢幕、列印品名及作業訊息全中文顯示。
★ 擁有日結帳、月結帳、單一商品銷售數量、單獨部門分類帳、有效得掌握每日每月的營業收入。
★ 主控鑰匙開關控制模式,提供管理者與收銀員等操作權限、可管控員工使用權限,不必擔心營業帳務控管的問題。
★ 熱感式列印安靜無噪音,列印速度快印字清晰,具有節紙功能,既環保又節省紙張消耗。
★ 可單獨退貨操作、收銀操作動作錯誤、三秒鐘自動排除、杜絕當機的可能性、讓收銀更順暢。
★ 50個部門分類管理,1000種商品管理,30個收銀員管理
★ 4種稅則可供選擇,全中文顯示及列印,商品交易螢幕回查,交易電子資料轉出
★ 可外接多種週邊設備(掃瞄器、標籤機、發票機、電腦、監控盒等)
★ 收銀錢櫃:紙鈔3格、硬幣8格
★ 消耗功率:代機0.3A / 最大0.7A
★ 體積尺寸:330 x 360 x 198 (mm)
★ 重        量:5.5 kg
產品型號:
產品詳細介紹
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包括已停產之機種)
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
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