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影印機的好處都有哪些?

現如今租賃影印機的企業越來越多,那么大家是否了解租賃影印機的好處都有哪些嗎?還不清楚的朋友來聽聽北京影印機租賃公司的介紹吧!
一、租機不用擔心設備老化作廢
買機:一切權歸購買者,但到必定年限或必定用量時,形成了設備運用周期縮短,宣告作廢;
租借:客戶就不必負擔設備因老化而作廢的危險。
二、可任選最適用的機型
關于購買者來說,設備一買回來就定位了,假如發現它與現在的作業量不配(速度過慢影響作業,影響質量,且保護起來也麻煩或許想換機器就好不容易)。還得再多花一大筆冤枉錢,而租借公司租借就不會有以上的現象,租借公司租借(客戶辦理體系)可根據你作業需求及時給您調換機器。這樣,你就可靈敏控制作業本錢。
三、免費上門保護
假如挑選購機每年得花額定的錢來保養保護設備;關于挑選租借公司租借,保養保護費由租借公司承擔。
四、免費上門處理毛病
購機者遇到稍大點的毛病,陳述商家后,一般需要好幾天才能得到處理,這樣就極大的影響了作業,形成不必要的損失,而租借公司租借在接到毛病報修后,3小時內上門處理問題。機器相同毛病呈現2次者租借公司自動上門免費替換機器。
五、免費上門供給優質耗材,免費上門加碳粉
目前打印機耗材市場雜亂,以次充好的現象已是常事,若購機者買到劣質耗材,將形成設備毛病率添加。運用壽數縮短和輸出質量差等一系列問題;面對租機者來說,因設備屬租借方一切,公司將供給優質耗材給租機者,從而避免了上述現象的發生,提高了作業效率。保證輸出質量。
六、免費供給備用機
對復印量大,作業繁忙,修理旅程遠,信譽良好的貴賓客戶,可免費供給備用機,以保證客戶作業的高度延續性。(租一送一)假如還滿意不了租借公司租借還供給租借公司圖文加工廠的服務,只收租機的印張費。
七、節約作業費用70%

無線電對講機 天井燈 台南搬家 GATEMAN電子鎖
工業相機 樓梯升降椅 高雄孕婦按摩 中型巴士